神秘公事包紧随美国总统 可瞬间摧毁朝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7日讯】美国总统出行,他的随扈都会替他提着一个神秘的黑色公事包,供其在紧急情况下授权美军发动核弹攻击,包括正在亚洲访问的川普(特朗普)也不例外。如金正恩发起挑衅,川普可随时透过此公事包将朝鲜瞬间夷为平地。

大纪元报导,这个被昵称为“足球”(Football)的公事包是美国总统的紧急公事包,约20公斤重。只要美国总统离开白宫的指挥中心,无论是在飞机、汽车或电梯里,他的几名军事随从之一都会替他提着这个公事包,并与他形影不离。

川普总统正在亚洲访问,这个神秘的“足球”也是紧随其后。如果金正恩胆敢乱来,川普可立即下令启用核武。此时,他的军事随从会打开公事包,供川普选择预设的作战方案,包括以单枚或多枚导弹进行攻击,并传达给美军。而美军在确认密码之后,就会立即发动攻击,可瞬间摧毁朝鲜。

那么这个神秘的公事包里面都有些什么呢?前白宫军事办公室(White House Military Office)主任古利(Bill Gulley)表示,这个公事包里面没有可启动核武的红色按钮,而是以下4种物品:

1. 一本75页的黑色的书,里面以黑色和红色油墨印上报复性核武攻击的选项。

2. 另一本黑色的书,列有总统可避难的机密地点。

3. 一个文件夹,内有10页的说明书,说明如何使用紧急广播系统(Emergency Broadcast System)。

4. 一张印有确认密码的索引卡。

有时候,这个公事包还会露出一截天线,所以它里面可能也有通讯设备。


黑色公事包由轮值的军事随从携带,如图中左手所提的。(OLIVIER DOULIERY/AFP/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的军事随从都是精心挑选过的,他们负责轮流替总统拿公事包,而且被要求在几分钟之内协助总统完成核武攻击的指令下达。


2017年8月4日,美国总统川普搭乘直升机离开白宫,他的一名军事随从以右手替他提黑色公事包。(Mark Wilson/Getty Images)


先前替克林顿总统提公事包的前空军少校帕特森(Robert Patterson)透露说,他担任这项工作时,会经常打开公事包,提醒自己里面有什么东西,以便在必要时协助总统做决策。

早在肯尼迪总统时代,这个公事包就已经悄然出现。时值古巴导弹危机余波荡漾之际,美国政府认为总统有随时做出核武攻击决定的必要,甚至在离开白宫时也是如此,因此替总统准备了公事包。即使到了冷战已经结束多年的今天,这个公事包还是如影随形地跟着总统,而且作战计划依然定期更新。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