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11月06日讯】下面请看财经速瞄。

1. OPEC减产发酵 国际油价涨至两年新高

周一,国际油价上涨到两年来新高点,英国布伦特原油突破每桶64.3美元,单日涨幅达3.3%;美国西德州原油也来到每桶57.3美元,单日涨幅将近3%。

2. 布局中国市场 卡塔尔航空入股国泰航空

卡塔尔航空宣布,收购国泰航空公司9.6%的股权,交易金额约为6.62亿美元,卡塔尔航空也将因此成为国泰航空的第三大股东。由于中国是全球增长最快的航空市场,吸引多家大型业者陆续进入布局。

3. 想退休养老?到加州核桃溪市就对了

根据一项最新调查,美国最适合退休生活的城市,由北加州的核桃溪市(Walnut Creek)夺冠。当地气候干燥舒爽、气温温和,犯罪率低于全国平均值,并且拥有顶尖的医疗体系。

4. 本田Civic 称霸2017美国汽车市场

今年美国市场最畅销的汽车,前三名都是日本车。最畅销的是本田Civic汽车,今年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第二名是丰田Camry汽车,但销售比去年减少5.6%;第三名是丰田Corola,销售下滑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