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英驾驶耍帅超车失控 车辆多次翻滚竟成功“着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4日讯】近日网上流传一段行车纪录器拍摄的视频,犹如电影特技,场面相当惊险。视频中一名汽车司机在公路上耍帅超车时,不慎撞到旁边车辆的车头,之后失控翻转多次竟成功“着陆”。

据悉,该次意外发生在今年7月,当时上传视频的司机在英国多塞特郡普尔市一条公路上行驶。

从视频中可见,这部私家车想要从左线切入右线超过车内按装纪录器的车子,且车速非常快。不料私家车车尾撞上他的车头,并失控撞上路边的边坡后反弹,车身多次翻滚后奇迹般在路中心着陆,惊险过程犹如拍特效电影一样。

事发后,司机及看似是公路救援人员立即上前检查肇事司机的情况,但视频没有拍到该司机从车内出来,看似应该受伤不轻。

不过据东网报导,所幸拍得片段的司机其后告诉媒体,这次交通意外中没人死亡或严重受伤,估计肇事司机没有生命危险。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新唐人关爱您的健康,珍爱生命,请小心驾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