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电脑缺网路难做题?百万设备免费送

【新唐人2017年11月02日讯】洛杉矶一所高中的五百多名学生,近日(10/30)收到了免费的电脑和无线热点设备,孩子们未来可以更轻松的完成作业了。

一个移动无线热点,一台笔记本电脑,连同背包一起,免费送入了学生手中。这个被称为一百万计划的项目,将给洛杉矶学区十几间学校的学生,提供九千个免费无线热点。

洛杉矶学区学监Vivian Ekchian:“我们要让所有学生,无论在何处,都可以做功课,离开学校的时候,在公园里,或是在朋友家里。”

赞助商Sprint表示,该项目是为了帮助低收入家庭学生,没有网络写作业的问题。除了设备免费外,无线热点服务将一直免费提供给这些学生,直到他们高中毕业。

Sprint地区总裁Kevin Kunkel:“特别是解决写作业的困难,全美有五百万个家庭没有网络,在未来4年,我们会向全国的学生送出总共一百万部设备。”

学生Andrea Sierra:“有这些在身边,去哪都可以用了,不论远近,我都有这些设备帮助我。”

目前,一百万计划已经在全美进行推广。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中的无线热点设备均为中兴通讯提供。此前,大纪元时报曾报导,该公司被指与中共官方关系密切,涉嫌从事间谍活动,并曾配合中共推动监控网络的“金盾工程”系统。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