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同乐 世界最大充气蹦蹦屋首到休市

【新唐人2017年11月02日讯】世界最大充气蹦蹦屋正在全美巡回,上周末第一次来到休斯顿。一万平方英尺的童话城堡,让大人和小朋友都乐开怀。去看一看。

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护下,迫不及待地走进充气城堡。城堡内,很多大人和小朋友都用蹦跳的方式行走,让这里变成了不断摇晃的世界。

这里有多项娱乐活动,可以打篮球,也有攀岩挑战场,攀岩过后又是滑梯。另外,充气屋的中心还有DJ现场打碟,播放音乐。场地内也有工作人员和游客一起,随音乐拍手跳舞。

这座世界上最大的充气蹦蹦屋,是一家娱乐公司的两位企业主,用两年的时间打造的。

Big Bounce America管理人员Molly Truszinski:“他们在节日活动中看到,只在很小的地方有一个充气蹦蹦屋,却有整家人在那里玩。看起来有点挤,需要更多空间。所以他们决定,制作世界最大的。”

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现场很多家庭都在这里度过了欢乐时光。

游客Geoff Sheen:“我们去过很多生日派对的蹦蹦屋,但这个真是最大的,蹦蹦屋里好像操场一样。小孩子摔倒后,不必担心划伤膝盖,或受伤。因为她(小孩子)现在玩过充气滑梯了,也就能在操场玩滑梯了。”

游客Katie:“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DJ很有趣。(问小朋友)Clay你喜欢什么?(Clay:我喜欢弹跳)她说喜欢弹跳。”

蹦蹦屋今年首度在全美巡回,共有15个城市。明年将继续作巡回。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