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飓风五周年 强风豪雨周日再袭纽约

【新唐人2017年10月27日讯】本周日(10月29日),一场热带风暴会途径纽约。周日开始到周一,风暴预计将给纽约市区,带来强风大雨。

想要享受秋日美好时光的朋友,一定要赶在周五、周六两天,因为从本周日开始,热带风暴就会再次席卷纽约。恰逢超级飓风桑迪(Sandy)袭击纽约5周年之际,纽约又会迎来一场强风暴雨。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预报,风暴会在周六(10月28日)晚间登陆华盛顿DC,随后向东北移动,预计在周日抵达纽约地区,带来暴雨天气。

到了周日晚间,纽约市的降雨将达到顶峰,可能造成部分地区淹水,风速也可达到每小时30到50英里。大雨预计会在下周一结束,之后继续向新英格兰方向迁移。

周日之后,纽约气温也会随之下降,提醒民众出门注意安全,携带雨具,注意保暖。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