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善忍 前上校军官被抓 女儿跨海营救

【新唐人2017年10月27日讯】18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从来没有停止。中共19大召开前,家住青岛的前上校军官公丕启就因修炼法轮功,遭到警察强行抄家,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10月26号,公丕启女儿、硅谷居民公晓燕在旧金山中领馆前营救父亲,呼吁中共当局立即放人。

10月26号,硅谷居民公晓燕与湾区部分法轮功学员一道,在旧金山中领馆前举行抗议集会。因为修炼法轮功,她父母在山东青岛的家,10月16号深夜被警察破门而入,并被非法抄走现金15.7万元。目前,她的父亲公丕启被非法关押在即墨普东看守所,当局禁止家人接见。

硅谷居民公晓燕:“律师说没办法会见,因为我爸爸已经不能走路了,说是情况非常严重,”

现年62岁的公丕启,退休前是前山东省预备役高炮师副参谋长,上校军衔。19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后正式走入修炼。

公晓燕:“以前我爸爸每天抽3包烟,然后喝酒,你知道当时军队每天都有酒场。常人这些坏习气可能都有。但是修炼法轮功以后烟酒全部一次戒掉,再也没有碰过。然后严格按照真善忍的要求来要求自己,工作当中从来没有贪污过一分钱。”

这不是公丕启一家第一次遭到迫害。根据明慧网的报导,2005年5月公丕启夫妇被绑架,妻子孙东霞被非法判重刑5年,公丕启被关进洗脑班,饱受一年非人折磨。

公晓燕:“我现在来到这里呼吁所有善良的人士,包括中国人,还有美国政府、以及美国善良的人士,大家一起来营救我的父亲。让他们(中共)立即释放我的父亲,让他回家。”

据报道,中共19大前,山东青岛国安参与布控,集中绑架了公丕启、宿桂花、侯宝琴等20多位法轮功学员。

公晓燕:“我也想告诉国内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适可而止,守住心里的善良,为自己留一条后路。”

18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从未停止。中领馆前的血泪控诉震摄恶者,也警醒和呼吁世人,伸出援手,结束迫害。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