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法拉盛垃圾 商改区扩展服务范围

【新唐人2017年10月26日讯】纽约法拉盛的市中心区域,虽然人流量非常大,但是,清洁卫生状况还算良好。而周边几条路段,却是垃圾成堆,怎么回事呢?带您了解。

纽约法拉盛的商业改进区,一周7天,上午到到下午,都有全职清洁工值班,打扫法拉盛的街道卫生。因此,在downtown中心黄颜色的范围,几条主要干道清洁卫生情况还算良好。但是,到了蓝色的非商改区范围,由于没有专人打扫,街道垃圾状况恶劣。收到投诉后,商改区也很无奈,因为这些地方,不在他们的服务范围。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其实在商改区的范围之内,我们一直在有效地提供非常多的清洁服务,我们每年大约投入一万三千个小时,来清洁商改区街道。但是有个问题,很多民众不知道我们商改区的范围,是哪里。”

因此,商改区召开记者会,宣布扩展商改区的服务,到蓝颜色的街道。但是,需要位于扩展范围路段的商家、业主,加入商改区,及时就卫生问题,与商改区联系。

余钿崧:“我们虽然不可能提供全项的服务,但是我们可以在临时区域,提供基本的服务。而且我们也需要跟业主、商家来合作,我们也希望把商改区的服务扩张过去,把有效的商改区的服务项目,提供给大家。”

商改区也提醒商家,只能在下午打烊前一个小时才能把垃圾扔出来,平时也要留意店门口的卫生情况。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