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萱收到税单很开心 感念工作愈多愈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6日讯】香港艺人宣萱去年重回香港无线电视拍戏,收获不俗成绩,工作排程相当紧凑。日前,她出席活动时表示,近来工作量大增,收到税单很开心,不介意多交税,希望工作愈多愈好。

宣萱24日抱恙出席香港某商场活动。虽然声音沙哑,但依然精神头十足。她主演的《不懂撒娇的女人》及《使徒行者2》上映以来广受好评,收视爆棚,透露早前收到税单感到很开心,表示多交税是好事,表明工作多和收益好。

上周六,“星和无线电视大奖2017”颁奖典礼在新加坡举行,宣萱获得“我最爱TVB电视女角色”大奖。提到香港艺人李佳芯爆冷封后,宣萱坦言对方资历尚浅,观众有此反应很正常,感言自己1999年获封视后时,提醒自己要保持谦虚,“奖项是鼓励艺人继续努力的。”

在90年代末,宣萱与郭可盈、蔡少芬及陈慧珊一起获封无线的“四大花旦”,演技无双。此次重返无线推出的两部作品亦都颇受好评,提及是否有信心再膺视后,她表示难以预料,坦言当前是为了演绎角色而接戏,不为得奖。

被问及热播剧《使徒行者2》的拍摄心得,宣萱说,这个角色又要拿枪又要杀人,要在以前,公司绝对不会让她演:“女人是要有点经历,才能演某些角色,但现在要我演回《寻秦记》就不行了,因为已经没有那么天真了。”

──转自《大纪元》(记者宋碧龙香港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24日,香港艺人宣萱出席活动。(宋碧龙/大纪元)


艺人宣萱24日抱恙出席香港商场活动,声音沙哑,但依然精神十足。(宋碧龙/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