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10月24日讯】今天还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来看财经速瞄。

1. 卡特彼勒财报亮丽 激励美股大涨
受到美国经济复苏带动,生产重工业设备的卡特彼勒(Caterpillar)公司,今年第三季度营收114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获利高达10.6亿美元。财报数字优异,也带动美股开盘大涨。

2. 看好亚马逊 德意志银行高喊买进
随着年底购物季到来,以及亚马逊购并全食超市的零售通路,德意志银行看好亚马逊,将目标股价上调到1192美元,比周一收盘价高出23%。亚马逊的股价,今年内已经上涨了29%。

3. 低价促销奏效 麦当劳北美销售上扬
全球最大快餐业者麦当劳公布,上一季度营收57.5亿美元,下滑10%。但在美国、加拿大、英国、中国等主要市场,麦当劳采取低价促销策略,销售反而上扬了4.1%。

4. 提高获利 通用汽车将增产卡车SUV
美国通用(GM)汽车为了提高获利,宣布将减少生产小型轿车,转而扩大生产利润较高的卡车与运动型多用途车(SUV)。通用目前汽车库存量82.1万部,预计到年底可降为80万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