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疯狂驾驶”一路冲撞酿8伤 弃车逃逸后被捕 (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4日讯】香港油麻地日前发生一起汽车驾驶冲撞行人与小巴后弃车逃逸事件,昨日肇事司机在一间宾馆被逮捕。肇事姚姓男子(38岁),已被暂控“疯狂驾驶”、“无牌驾驶”、“擅自取去交通工具”,将于今(24)日在九龙城法院应讯。

事发于上周五(20日) 早上11时许,姚男驾驶一辆桃红色丰田iQ私家车,在弥敦道与文明里交界闯红灯时,撞倒3名过路男女后,未停竟再加速油门,在窝打老道交界再闯红灯并违规左转时,在十字路口与一辆专线小巴士相撞失控,再撞向一对停等红绿灯的印尼母女(32岁及6岁)后,急速倒车撞毁铁栏,再撞倒一名58岁的钟姓男子。

过程中,丰田私家车车头已严重受损,姚男还继续加速油门沿窝打老道往渡船街方向疾驶,在上海街交界与一辆九巴碰撞后,于果栏十字路口超过一辆私家车后停在路线道,姚男开了车门探脑看了一下四周,再关车门,再次开车门,手上抱着一包物品后弃车逃逸。

相关视频:

事件共造成8人受伤,包括6名路人及2名小巴士乘客,其中有6人需送医急救。大批警员带着缉毒犬到场追捕涉案驾驶未果。

事后,警方调阅监视器后锁定一名年约30岁、身高约1.8米、身穿黑色上衣及蓝色牛仔裤并戴黑帽的男子。

另外,肇事私家车车主,早在21日已被警方拘捕。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