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汉冷不防推人下轨 港轻铁女职员骨折(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2日讯】香港轻铁元朗总站月台发生推人下轨恐怖袭击事件,21日轻铁一名女职员遭一名男子从月台一推掉落铁轨,男子犯案过程被车站监视器全拍了下来,所幸当时没有火车经过,女职员被救起送医。犯案行凶男子事后在附近被警方逮捕。

据东网报导,港府拒绝退出联合国《禁止酷刑公约》,等同引入治安大毒瘤,造就假难民潮,南亚兵团带来恐怖主义,令社会永无宁日。

报导说,被捕的是一名“南亚恶霸”(56岁),九七年来港,持有香港身份证,无业,传言曾做过律师。他被捕时自称阿富汗人,后来承认是巴基斯坦籍。

从监视器可见到,梁姓女职员(59岁)站在月台,一名戴鸭嘴帽的南亚男子从后面一掌将她推落路轨,她毫无防备,下巴撞向碎石破裂,左手落轨骨折,卧地痛苦呼救,候车乘客都遭到惊吓。

相关视频:

南亚汉则头也不回的从容步出轻铁站,一名工作人员见状立即报警,梁女也随即被救起送医。

警方获报后在轻铁站附近的蔡屋村发现这名浑身酒气的南亚男子,大剌剌的躺在路中,以涉嫌伤人将他拘捕,案件交由元朗警区刑事调查队调查。

梁女下巴缝六针,左手打石膏,目前出院在家养病。她心有余悸的说,“我整个魂魄都飞上西天!”她说,当时疼痛难当,感到天旋地转,幸好当时无轻铁进站,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