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裁海外人权侵害者法案 加拿大立法实施

【新唐人2017年10月19日讯】加拿大国会日前通过了《制裁海外人权侵害者法案》,并于本周三正式成为法律。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指出,加拿大应该要首先将这项法律,用来制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人权恶棍

加拿大《制裁海外人权侵害者法案》现已成为法律。国际人权律师David Matas指出,法案应该首先用于在中国的人权侵害者。

加拿大国际人权律师David Matas:“加拿大在这方面可以起带头作用:从俄罗斯以外的其他地区开始实施法案。该立法并没有专门提俄罗斯,政府表示法案不仅仅是适用于俄罗斯,我认为最好的方式是从中国开始实施法案。”

他表示,很不幸在世界上有一大长串的人权侵害者,但他认为该法案特别应首先针对那些最糟糕的人权侵害者——在中国迫害法轮功的恶人。

加拿大国际人权律师David Matas::“从优先级而言,我认为应该首先针对最糟糕的人权侵害者。点名那些对事件有大影响的侵害者。对法轮功发生的是可怕的大规模和大量的侵犯人权的行为。任何能让这些迫害者停止的的事件都能产生很大影响。所以我认为这是这项法律早期使用的重要和优先项目。”

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特地解析了法案针对的人群包括那些对那些对有信仰的人进行法外谋杀,酷刑或其他严重违反国际公约的侵权行为的外国人及其同谋。

加拿大国际人权律师David Matas:“迫害法轮功的人归类于对信仰的的进行迫害,那么加拿大政府是可以针对这个人颁发指令以禁止其进入加拿大或在加拿大存钱等。”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