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司机仍在逃 梁凯文家属吁民众提供线索

【新唐人2017年10月18日讯】华裔急救员梁凯文在9月30号的一场车祸中,不幸丧生。肇事司机至今没有找到。梁凯文的家人今天(18日)来到曼哈顿华埠,呼吁知情人士提供线索。来看详细报导。

梁凯文(Kevin Liang)的家属代表在记者会上表示,9月30号晚,梁凯文开着摩托车,在经过考西斯科大桥(Kosciuszko Bridge)时,被一辆转换车道的汽车撞到。梁的摩托车失控撞倒大桥水泥护栏上,梁凯文也重伤不治身亡。肇事司机逃逸车祸现场。

梁凯文的表姐表示,新修的考西斯科大桥没有监控摄像头,警方经过两个多星期的调查,因为缺乏线索,案件进展迟缓。她呼吁案发当晚7点半到8点半经过考西斯科大桥,或周边地区的民众,能提供线索。

梁凯文表姐Gigi L:“自己想到有什么,见到什么不正常的,看到车牌,有什么人停过,可能你的一点点的线索给我们,我们可以找到多一点别的线索,去查得到这个资料。”

梁凯文的妹妹在记者会上,忍不住不停拭泪。她对记者表示,她哥哥一向热心帮助别人,现在希望大家能帮助他,找到肇事司机。

梁凯文胞妹梁瑗珊:“他的工作是帮助别人,作为急救员和家庭的一员,他都是这样做的。现在轮到他需要帮助,我们急切呼吁任何人有任何线索,请尽快提供出来。”

梁凯文的案件也牵动了布鲁克林、曼哈顿和皇后区的民选官员。他们非常关注案件的发展,给梁凯文的家人提供帮助。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我们会让纽约市警察局和相关机构负起责任,确保他们跟踪每一个线索。最重要的是要与家属保持沟通。”

纽约州市议员陈倩雯:“我非常伤心,会尽力去帮忙。我已经写信给警察局长奥尼尔,希望他尽快全面调查。”

家属悬赏2万5千美元给提供线索的民众。知情人士可直接发电子邮件给他们。[email protected] 或拨打警方热线 1-800-577-8477。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