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铁路缅街修桥 道路阻塞影响路人商家

【新唐人2017年10月18日讯】最近,法拉盛缅街长江超市,旁边的长岛铁路桥底人行道,封闭施工,行人通行艰难,附近商家生意也大受影响。带您关注。

经过法拉盛缅街的观众朋友可能注意到了,在长岛铁路经过的铁路桥下,长江超市旁,三分之二的人行道被隔离。施工现场的工人透露,这次施工是为了修复有倒塌风险的桥梁。具体要修多久,他们也不清楚,说,可能一个星期,也可能是半年。

然而,这条路是缅街上的交通要道,如此一来,这里成了交通瓶颈,行人走路严重受到影响。

纽约法拉盛居民:“非常不方便,长岛火车他们这样做,实在不对,而且加上缅街拓宽,现在整个缅街都不通。”

纽约法拉盛居民:“从这里过很困难,交通很差,走不过去,走这一段路要用很长时间,比以前用的时间多很多,人们想靠右边走都不行,施工造成很大的不便。”

还有的行人,为了避开拥堵的路口,选择走下人行道,从马路上穿过。但是马路上车来车往,非常危险。

纽约法拉盛居民:“太堵了,这里,没办法,我赶着上班都赶不及啊。”

除了行人交通不方便以外,直接受到施工影响的,就是长岛铁路桥旁边的“长江超市”。

纽约法拉盛长江超市老板林先生:“从这里被隔起来以后,我们超市生意和人都少了,每个人都在想办法,动脑筋想怎么走,哪里有生意去店里买东西呀,就少了生意,少了三分之二。我有50多个员工,我的房租也要付,我的工人工钱也要付,这些钱从哪里来?”

本台致信MTA了解情况,MTA媒体联络部门回复表示,横跨法拉盛缅街的长岛铁路桥,正在进行重大维修工程,这是长岛铁路缅街站,翻新工程的一部分,人行道变窄的状况,会持续三个月时间。

面对商家和居民的投诉,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办公室表示,已联络长岛铁路敦促跟进,希望早日完工,提醒市民经过时,注意安全。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