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探班昆凌 体贴躲远处不打扰爱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7日讯】16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晒照时写道:“探班的节奏,真轻松。”并配上一个可爱的表情。照片中,以背影示人的他身穿绿色棉衣,站在拍摄器材后方,远远地望着昆凌拍片的现场,深怕打扰片场。

昆凌近期在加拿大拍摄新片《摩天大楼》(Skyscraper),与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合作。周杰伦为此两地奔波,趁演唱会和当选秀节目评委告一段落的空档,从北京飞到温哥华,曾被拍到夫妻俩和友人一起喝咖啡和在街头漫步,享受来之不易的假期。

稍早前,曾有歌迷提前得知消息,跑到机场接机。对此,周杰伦似乎不是很开心,15日还在社交网站发文道:“温哥华的歌迷朋友们,不要来接机送机哦,哥并不喜欢这样。”还表示,“如果是开演唱会那当然欢迎,但最近都是私人行程,所以就让我随缘在街角遇到吧。”

A post shared by Jay Chou (@jaychou) on Oct 15, 2017 at 8:31pm PDT

周杰伦16日在IG晒出的照片中,虽然只是在剧组的场地上留下一个背影,而且也看不清昆凌的身影,但不难看出他十分贴心。除了不曝光拍片进度,也不上前打扰太太的工作,只是过后说明这是“探班的节奏”,对另一半的工作相当重视和尊重。令网友不禁直呼他是“宠妻狂魔”。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周杰伦昆凌夫妇资料照。(周杰伦脸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