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伟谈大联盟初登板 拼开季25人名单

【新唐人2017年10月14日讯】社区广角镜(第498期)旅美棒球好手林子伟成为第13位登上美国职棒大联盟殿堂的台湾球员,10月11号出席记者会时,分享了自己的心情。

美国职棒波士顿红袜队野手林子伟:“大家好,我是波士顿红袜队林子伟。”

台湾旅美棒球好手林子伟,苦熬五年,今年六月从小联盟2A直升大联盟,成了第13位
登上大联盟殿堂的台湾球员,今年刚满23岁的林子伟,来自高雄那玛夏布农族,2012年高中毕业,红袜队以高达205万美元签约金,附加4万美元奖学金,网罗林子伟,签约金创下台湾旅美球员第二高,仅次于投手曹锦辉。今年七月,林子伟在场中,单场敲出3支安打,跑回2分,成了台湾第一位,达成猛打赏的选手,站上大联盟打击的那一刻,林子伟说。

美国职棒波士顿红袜队野手林子伟:“那时候手脚都发抖啊,那是我从以前到现在,最紧张的一次,那时候心里就想说,球来就打,反正他也不了解我,然后就是我也不了解他,反正就是进到我的好球带就打就对了,就是碰碰运气啊。”

今年除了事业有成,在九月底,林子伟也升格当爸爸了。

美国职棒波士顿红袜队野手林子伟:“有小孩当然是开心啊,一定都会辛苦,就像你刚学棒球的时候也是,对啊只要撑下去就好了。”

林子伟新球季的目标,就是要从红袜队40人名单,力拼开季25人名单,预计将在明年
1月,提早返回美国。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