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消防周 纽约300小消防员“入职”

【新唐人2017年10月11日讯】加州野火肆虐,给当地带来巨大损失,了解如何预防火灾及应对措施,也是对自己和家人的负责,下面就随记者一起去了解,本周的“全美消防周”情况。

我们现在是在纽约的洛克斐勒中心,今天有超过300名来自纽约5大区的孩童,一起宣誓成为小小消防员。

在消防局长以及两位吉祥物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开始宣誓仪式

现场:“我发誓,会尽一切能力,去帮助别人。”

这些小小消防员的职责是将学到的消防知识,传播给身边的同学、朋友和家人。

NYC消防局安全教育中尉Frank Manetta:“咖啡壶和烤面包机的地方有事情发生,要养成习惯,不用的时候拔下插头,因为,翻过来,只要一点小问题,出现火花,然后你就知道小问题变成大麻烦了。”

根据不同的情况需使用不同的灭火器材,如锅内热油起火,绝对不能用水来浇,但可以使用苏打粉,或套着手套盖上锅盖。

路边还有营救工作演示。

NYC消防局消防安全教育(Fire Safety Education)主任Anthony Mancuso:“有逃生计划,正常工作的烟雾报警器,让每个人都了解计划,知道去哪里碰头,基本上就这些,很多设备会比较复杂。”

想要了解更多消防安全方面的知识,可以拨打电话(718-281-3870)或上网申请(www.fdnysmart.org/safety),提供各种语言的免费帮助。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