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周年庆圆满落幕 宾主尽欢满载而归

新唐人2017年10月08日讯】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17周年庆,于10月7日晚间,在环球影城希尔顿饭店,圆满落幕,晚宴邀请各界嘉宾共襄盛举,同时也精心安排不同的乐器演奏、名人开讲,让现场宾客收获满满。

在钢琴、小提琴、黑管组成的“狂想三重奏”的悠扬乐音中,宴会现场弥漫着人文气息。晚宴邀请到的多位演讲嘉宾,也透过不同角度,分析现今中美社会的趋势与微妙变化。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中国出现巨变的过程中,事实上美国起到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就是说美国川普的新政,和美国现在以及很多保守传统意识的回归,对中国会有些非常大的影响。”

对中医与武术研究至深、任职洛杉矶仁爱中医大学教授的李有甫博士,与宾客分享养生之道,他认为个中关键在于道德。

中医博士李有甫:“没有武德的武术是没有用的,是有害于人的,所以说武术要有武德,医生要有医德,那人类社会政客、政治家们必须有道德,人类社会才能好,要不然祸害人类,那其他各行各业都要有德才行。”

许多与会贵宾们相当敬佩和感谢,大纪元媒体集团,多年来为了新闻自由与传递真相,所做的坚持与努力。

Radio Latino广播电台总裁Sonia Morffi:“我希望民众能伸出援手,给予更多帮助,我也在做同样的事,也是在为弱势发声,引起关注,帮助有需要的人吧,这正是我们需要的。”

驻洛台北经文处新闻组组长杨国添:“我自已个人呢,也是要来跟大纪元时报谢谢,提供我们这么多详实、充实的资讯,让我们在工作上,尤其是我们新闻组,时常要帮我们长官准备一些资讯的时候,我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其实我在新唐人电视,还有大纪元时报的网站上,我都可以找得到。”

晚宴也安排了其他精彩表演和抽奖活动。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杨英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