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暴力强拆不断 再爆流血事件

【新唐人2017年10月07日讯】大陆暴力强拆事件不断上演。河南郑州市高新区百炉屯村继上月村民曹春生因反抗捅死强拆人员后,10月2号,再次发生暴力强拆事件,三人受伤。另外,河北石家庄也发生两起暴力强拆事件,受害人遭到殴打或贵重物品被盗走。

10月2号,晚上8点30分左右,已经就寝的百炉屯村村民徐德海夫妇听到外面有人呼喊,起床开门看到院子里有二、三百名手持伸缩棍、盾牌的强拆人员,徐德海头部被打伤,缝了二十多针,左肩肩骨骨折。

百炉屯村村民徐德海:“他们一看我们开门就冲上来,把我往外面拉,僵持了一会,接着就用绳索捆着我头上、脸上猛打,把我打得耳朵、头顶、肩膀,到处都是流血啊伤痕,我满身是血跑到房顶上,我打了110、120,当时我们三个比较重在医院,在次日凌晨4点钟,村支书打电话说我们的家给强拆了。”

河北石家庄裕华西路123院矿机所宿舍两栋楼有64户,还有三分之一没有签协议,景福房地产公司从今年7月起开始暴力拆迁,住户王笑天存在楼前小房价值60多万的老酒被砸毁。8月底老人住院,大人到医院照顾,12岁的女儿被建筑垃圾堵在家中,受到惊吓。9月23号,屋内被盗走首饰,集邮册,20年名酒等价值10余万元。

石家庄拆迁户王笑天:“住户基本上都被他们吓跑了,砸门砸玻璃,我们就剩最后一户,断水断电,楼道砖头瓦块全给堆满了,进都进不去,就在外头租房子,9月23号扒开一个缝,防盗门给砸开了,他们就进到我屋里头,拿了一些贵重的物品。”

另外,还有网友举报,9月29号下午,石家庄裕华区政府、警察、城管和一群不明社会人员,在未通知的情况下,对他家合法房屋和邻居家实施违法强制拆迁,并围殴他及家人,然后还将他们关押到卓东和裕兴派出所。

新唐人记者熊斌、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