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如何找回中国历史的黄金时代-盛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5日讯】 由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海外首部大型讲史节目——《笑谈风云》第三季《隋唐盛世》DVD即将与观众见面。为感谢和回馈广大观众朋友对本节目及章天亮博士的支持,新唐人电视台将于10月8日(星期天)在纽约法拉盛鼎安会所举办《隋唐盛世》DVD 首发签售会。届时,节目主讲人章天亮博士将亲临现场演讲,并现场与观众互动答疑。

本次签售会以《我们如何找回中国历史的黄金时代——盛唐》为主题,旨在通过回顾中国盛唐时期的强盛国运,追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再现中国历史的黄金时代。

本次签售会将在10月8日下午2:00PM—4:00PM举行,活动中还有奖品赠送。由于场地座位有限,请感兴趣的观众从速报名。

本次签售会还将在《笑谈风云》脸书上直播,欢迎收看。

报名电话:212-378-6773
活动时间:10月8日下午2点到4点
活动地址:法拉盛鼎安会所
135-14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脸书直播:笑谈风云

(责任编辑:文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