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4个月挖地道 直通巴西银行保险库 窃盗集团下手那一刻被捉了!(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0月04日讯】巴西犯罪集团集资挖了一条长达近600公尺的地道,准备盗走银行10亿巴西币(约3.161亿美元),在他们经过4个月挖掘工程,确定目的地是巴西银行保险库后,警方采取行动,共逮捕16名嫌犯,另有4名嫌犯在逃。

这个犯罪集团在4个月前就买下圣保罗南区一栋住宅,从屋内开始挖掘。警方则在3个月前接获密报,开始监视集团的行动。

圣保罗刑事调查局银行抢案警长罗培斯(Fabio Lopes)表示,犯罪集团共投资400万巴西币(约126万美元),参与窃盗计划的歹徒每人出资20万巴西币(约63,219美元)。

隧道内部的挖掘结构令人惊奇,是由木头和铁条支撑,高度足够一人站立,内部还有照明及隔音设备,避免引起居民的怀疑。在隧道内还可看到各种工具及工作服。

挖掘工程于9月27日完成,警方在确定目的地是巴西银行保险库后,当即采取行动。逮捕16名嫌犯,另有4名嫌犯在逃。

隧道内部的挖掘结构令人惊奇,是由木头和铁条支撑,高度足够一人站立。(视频截图)


隧道内部的挖掘结构令人惊奇,是由木头和铁条支撑,高度足够一人站立。(视频截图)


挖掘工程于9月27日完成,警方在确定目的地是巴西银行的保险库后,当即采取行动。逮捕16名嫌犯,另有4名嫌犯在逃。(视频截图)

2005年,巴西发生史上最大宗银行盗案,巴西银行保险库被盗走约1.65亿巴西币。警方认为,当年的犯罪分子中,有人参与这次的保险库地道抢劫计划。

这个宛如电影情节的剧情,在真实生活发生了,若这个计划成功,将是世界上最大宗银行偷盗案。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