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相视察北约部队 承诺确保欧洲安全

【新唐人2017年09月29日讯】周五早上,欧盟领袖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举行峰会。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承诺,英国将无条件参与“安全防务项目”,确保欧洲安全。

在爱沙尼亚总理拉塔斯的陪同下,特雷莎·梅和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五视察驻守在当地的北约部队,并发表讲话。

特雷莎·梅表示,英国在欧洲防务战略部署中扮演重要角色,即使离开欧盟,英国仍将无条件保卫欧洲安全。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尽管我们准备离开欧盟,但正如我之前多次强调的,我们并不是离开欧盟,英国将无条件承诺保卫欧洲安全。”

特雷莎·梅在讲话中,点名批评俄罗斯,指其在乌克兰的侵略和扩张行为,是蓄意违反国际秩序,欧洲各国必须联手捍卫。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因为有像俄罗斯这样的国家,蓄意违反我们努力制定以规则为基础的国际秩序,我们必须和盟友携手捍卫这个国际体系。”

针对脱欧谈判进程,特雷莎·梅表示,有关欧盟公民权益的问题“进展的非常好”。

不过,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当天表示,英国脱欧谈判不会有令人满意的进展,尤其是贸易方面。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到本周末,我说从现在到十月,不会有令人满意的进展,除非发生奇迹。”

新唐人记者曹菁、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