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桥要塌了!印度孟买火车站引踩踏惨剧 22死30多人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9日讯】印度孟买一处火车站29日上午,疑因有人高喊“空桥要塌了”,引发踩踏意外,造成22死30多伤的惨剧。

事发在上午10时45分,连接埃尔斯芬通站(Elphinstone)及帕雷尔站(Parel)的行人天桥售票处位置,由于空桥非常狭窄,许多民众被踩踏后,倒在地上动弹不得。

因这两个站附近是商业区十分繁忙,又加上当时正下大雨,很多乘客在天桥上避雨兼候车,因此桥上的人比平日更多。

相关视频:

有目击者说,当时“有人高喊空桥要塌了,引发群众惊慌,大家互相推来推去,站在楼梯上的人全部跌下去,很多人从铁轨逃跑也卡住”。

也有目击者说,当时两边月台共有4列火车进站,大家争相上前,打算挤上列车,惟部分人不慎滑倒,后排人士却不断涌前才酿成事故。

事件发生后,救护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将受伤民众送院救治。现场照片及影片也可见到,很多人被压在桥上动弹不得,有民众协助给水急救,有的将伤者送到空桥下。地上也布满民众遗下的杂物及不少鞋子。

(责任编辑:叶少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