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爆iPhone 8退货潮 分析师:这并非坏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8日讯】iPhone 8新品上市即遇冷,没有出现以往的抢购潮。近日更出现始料不及的退货潮,大陆某快递公司仓库堆满了被拒收、退货的iPhone 8手机。面对iPhone 8销情惨淡的情况,美国苹果分析师却镇定的表示,这并非坏事。

iPhone8在大陆遇冷已成为不争的事实。一般新款iPhone上市时通常会被抢购一空,不过,在iPhone8首发那天,大陆苹果各地旗舰店几乎门可罗雀,销情异常惨淡。

相比iPhone6和iPhone6s大陆首发大排长龙的盛况,iPhone8的首发可以说有点“凄凉”。

对于iPhone 8遇冷的原因,有黄牛称,消费者往往是通过外壳来决定是否购买,但苹果自从iPhone6开始至今,外壳并没有太大变化。

另外,将在11月上市的iPhone X也可能iPhone8遇冷的原因之一。

由于销情异常惨淡,iPhone8的价格也出现暴跌,淘宝一些店铺已经打出“跌破官网价”的标语。64G的iPhone 8售价最低跌到5,378元,比官方价格低510元。

其中一间店铺的客户服务员说,今年消费者的热情明显不如以往,店家怕囤积货,只好降价出售。

由于炒价不再,加之大陆苹果用户可享有14日退款权利,近日在大陆出现退货潮,大陆顺丰快递公司仓库堆满被收货人拒收、退货的iPhone 8、iPhone 8Plus手机。

不过,面对iPhone 8系列在大陆销情遇冷的情况,美国苹果公司的分析员却很淡定,并声称这并非坏事,可能预示iPhone X会大卖。

(记者曾书华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