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长辈会庆中秋 快快乐乐度佳节

【新唐人2017年09月27日讯】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台湾长辈会于近日(9月24日),在洛城鹤园举办庆中秋活动,驻洛台北经文处副处长王秉慎,带着中秋祝福和月饼,参与了活动。

此次活动有百余人参加。

长辈会会长蔡汉成:“大家能够共聚一堂,希望给这些长辈们很好的一个回味。”“大家过一个快乐的中秋佳节!”

长辈们享用了经文处赠送的月饼,一起怀念家乡味,也共度佳节。

驻洛台北经文处副处长王秉慎:“我想这个平台非常的好,让我们长辈会在退休后有这个机会,大家聚集在一起,不管是家事、国事、天下事,我祝福长辈会所有的人,他们有一个非常快乐的日子,能够健健康康。”

与会者也为九月的寿星庆生,一同欢唱卡拉ok,并祝愿所有人欢度中秋。

驻洛台北经文处副处长王秉慎:“我们南加所有的侨胞大家中秋节快乐!有一个非常非常愉快的中秋节!跟家人好好的团聚一下!”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