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15岁少女发不雅照 希拉里助手前夫判囚21个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6日讯】因为向15岁的北卡罗莱纳州少女发送不雅照和不雅简讯,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的亲信助理阿贝丁的前夫韦纳(Anthony Weiner),于9月25日被法庭判囚21个月,并被罚款10000美元。

法院对韦纳案进行宣判时,现年已53岁的韦纳当场双手掩面哭泣。

法庭的判词指韦纳长期有和年轻女子互传不雅照和简讯的恶劣习惯,而且因为这个恶习使他的事业被摧毁后,他依然继续没有改变自己。

韦纳在庭上一边流泪一边读声明向受害人道歉。他表示,自己是个病态的人,因此犯下了这样罪行,但自己已开始接受治疗,他希望法官能够给自己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能够证明自己“真的已经康复”

韦纳将会作为性罪犯于11月6日入狱服刑。待服刑结束后,他将继续接受网路监察并接受政府安排的性罪犯治疗课程,

据公开的资讯,韦纳1999至2011年曾担任纽约州的国会众议员,他曾经是民主党的“明日之星”。

韦纳长期与年轻女子互通不雅讯息并发送不雅照片的癖好被揭露出来以后,于2011年辞去了众议员的职务。他不甘心就此退出政坛,又于2013年参与纽约市长的竞选,在民调领先对手的情况下,最终还是因为性简讯的丑闻而不得不退选。

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年时,北卡罗来纳州1名15岁女孩向媒体爆料,称韦纳从当年1月起向她发送色情简讯,并要求这个少女拍裸照寄给他,警方因此展开调查。

今年5月19日韦纳对有关向15岁陌生少女发性简讯的刑事指控表示认罪。当天,他的妻子——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胡玛‧艾比汀向法院提出离婚。目前,两人的离婚诉请正在进行之中。

联调局在检查他的电脑时,发现里面存有阿贝丁和希拉里之间的大批电邮,导致FBI去年大选前夕被迫重启电邮门调查,也因此导致希拉里的选情发生戏剧性大逆转。

(记者何雅婷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