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老虎对小狗撒娇? 竟然还被拒绝了…(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3日讯】老虎被称为“兽中之王”,可你听说过,一只老虎和小狗撒娇,小狗还不领情,不理不睬……急得网友们都不禁打抱不平,直呼,小老虎,能不能有点“兽中之王”的风范啊?!

只见视频中的小老虎不断的添着小狗的爪子,一直撒娇,溜须,可是这只小狗不但不理它,还不耐烦,怒吼一声,吓跑小老虎。不过小老虎并不甘心,继续跑回来讨好小狗。难怪急坏网友,直呼小老虎太对不起“兽中之王”的称号了。

一起看看视频中的这只小老虎,究竟是如何讨好、撒娇的吧!

其实这只小老虎应该是家养的,还可能主人家的狗狗比较多, 或许还被孤立了?

看来哪怕是兽中之王养在家里,一直过着宠物的日子,也免不了变成大猫,下面这个视频中一只大老虎和几只狗狗又打又闹,玩成一片的场景却是其乐融融啊。

视频中还有被养在家里的小老虎,活脱脱一只活泼的宠物,有时顽皮,有时甚至露出我见犹怜的小眼神呢,超可爱的:

──转自《大纪元》(记者程书语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