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向范冰冰求婚视频曝光:紧张到语无伦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9日讯】大陆明星李晨范冰冰近期公布求婚成功喜讯,圈内好友和粉丝纷纷表示祝福。有关求婚细节的一些信息随后流出,18日曝光的求婚视频中,李晨直呼自己紧张到语无伦次,但真挚告白令范冰冰频频拭泪。

陆媒“新浪娱乐”报导,大陆微博18日疯传一段李晨的求婚片段。影片中,李晨与范冰冰以及准岳父母站在众人面前,身后的屏幕不断播放着“冰晨”的合照,李晨感谢范爸爸范妈妈对范冰冰的栽培,表示自己能认识对方一家很有福气。

似乎因太紧张,李晨直呼:“我有点语无伦次,我的心跳180,你们坐在那里什么事都没有,我紧张到要死了。”随即被亲友调侃:“难怪刚才不喝酒。”心情稍微平静后,他感性表示,希望可以与范冰冰一直牵手走下去。

随后,范妈妈接过麦克风说,非常开心地看到女儿找到一生的挚爱,还宣布自己以后“多了一个儿子”,引来宾客纷纷鼓掌。范妈妈还嘱咐两人一定要好好生活,无论是风雨兼程还是阳光明媚,都要手拉着手。

视频中,两人深情对视,范冰冰感动地用手背擦拭眼泪。而李晨在听到范妈妈嘱咐要好好照顾范冰冰时,频频点头,画面感动众人。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李晨向范冰冰求婚成功。(李晨微博)


李晨向范冰冰求婚。(范冰冰微博)


李晨(左一)与范冰冰及其父母和弟弟合照。(范冰冰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