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疗养院增至8死 州长下令关门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4日讯】周三(13日),美国佛州好莱坞山的康复中心死亡人数已增至8人,州长下令紧急关闭该疗养院,并指派3个部门共同调查事件原因。

艾玛飓风过后,佛州数百万人断电,加之气温高升,许多老人能以承受。好莱坞山的康复中心死亡人数再度上升,至周三已达8人,其中年岁最大的99岁,最小的71岁。

由于事态严重,佛州州长已下令关闭该疗养院,并指示3个部门共同调查死亡原因。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4日报导,3天前,一颗大树倒地砸坏了为空调系统供电的变压器。疗养院的发电机没问题,但是只能以电扇和便携式空调机对抗强热。

由于没有空调,疗养院的病人被迫呆在走廊里使用风扇等设备降温。

佛州州长斯科特(Rick Scott)周三下令紧急关闭该疗养院,防止其接收新病人。他还同时指派了3个机构共同查清事故原因。

斯科特声明指出,如果发现这家康复中心不符合佛州的高护理标准,将在最大的法律范围内追究其责任。

疗养院的管理主任卡巴洛(Jorge Carballo)在声明中表示,将与政府部门和监管机构充分合作,评估疗养院的问题,确保其他病人受到良好照顾。

由于停电仍在继续,还有许多疗养院受到影响。佛州卫生保健协会(The Florida Health Care Association)表示,大约有150家护理机构还没有完全恢复供电,数千老人在停电中对抗艾玛过后的高温天气。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