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惊现蝗灾!满山遍野密密麻麻 农作物遭殃(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1日讯】近日,山东潍坊惊现蝗灾!整个安丘峡山水库,满山遍野全是蝗虫(又称蚂蚱),密密麻麻挤在一起,场面惊人。水库周围的农作物被蝗虫席卷一空。

据陆媒报导,安丘市峡山水库9月8日被蝗虫侵袭,数量惊人。从当地网友上传的视频可见,大群蝗虫从空中掠过,情景如同末日灾难片,让人毛骨悚然。

有网友不禁惊呼:“真的好吓人啊,怎么这么多!”,“我的天,快看看这些蚂蚱,天呀,虫灾啦,整个峡山水库,满山遍野全是蚂蚱!”

另有人怀疑这是天灾的先兆,问道:“会不会有地震?”

此外,从视频中还可看到大量蝗虫落在农作物上啃食,密密麻麻挤在一起。当地有人用手在抓蝗虫,有的已经抓了一大网袋。

有网友疑惑难道当地用这种方法消灭蝗虫?当地人据介绍,蝗虫用油炸了可以吃。

古人云,“蝗者,在上贪苛所致也”。意思是,蝗灾的出现,是当权者昏庸无道所致。蝗祸在中国的历朝历代,都被认为是因为皇帝与官员们贪婪、残暴所致。有评论人士认为,中国的腐败问题源头就是中共这个腐败的体制,中共不灭,腐败不止。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