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歧山向「五虎」攤牌?辛子陵:是真的 還有大老虎落馬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6日訊】今年北戴河會議期間,一度「隱身」的王岐山,被指在「加班」打老虎,先後約見了曾慶紅等江派五名高官,就他們家族貪腐問題「攤牌」。對此,大陸體制內專家辛子陵從多個渠道證實,王岐山約談江派「五虎」確有其事,而且在十九大前還會有大老虎落馬。

據香港最新一期中文雜誌透露,今年北戴河會議期間,只有北京部分高幹趕赴夏都北戴河「休假」一周。而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在北京中紀委大樓和西山中紀委書記辦「加班」。因離退休黨政軍高官及其家屬所涉及的案件,被列為了「必須啃下的硬骨頭」。

報導說,從8月2號到4號,王岐山先約見了前政治局常委賈慶林,之後,又分別約見了包括前政治局常委、中共副主席曾慶紅,以及前人大副委員長王兆國、前副總理回良玉和前北京市委書記劉淇等人。

在約談中,王岐山就被約談高官的問題攤牌,並表示這些問題即使本屆解決不了,下屆也要全力以赴解決好;問題不會「自動消失」,「總要對歷史、對人民有一個交代的」。

大陸體制內專家、中共黨史學者辛子陵日前對希望之聲表示,王岐山約談賈慶林、曾慶紅、回良玉和劉淇等江澤民嫡系官員屬實。

辛子陵說,這個事情是真的,起碼給外界暴露一個訊息,就是王岐山不僅沒有被海外爆料者攻倒,還在正常的工作,而且還在繼續進行反貪打虎,找這些頂尖人物談話。這個事情也可能說明,十九大之前,還有什麼大老虎被拿下,為十九大祭旗!

辛子陵表示:「我估計可能還會有個大老虎被拿下,就在這一個多月之內做,完全來的及。至於正式宣布拿下,及進一步審查、清理、判罪,那可能都要放在十九大以後才放出消息。」

北戴河會議之前,辛子陵就曾對大紀元說,自十八大以來,有些人一直在習、李、王三個人關係上做文章,先是離間李克強和習近平的關係沒有奏效,最後又拿出一招海外爆料,一些人就是想把局勢搞亂。

辛子陵表示:「十九大前會是一場決戰。因為江澤民的問題不解決、曾慶紅的問題不解決,法輪功受迫害這些問題不解決,你也開不好十九大。」

他說,江澤民和曾慶紅必須要對全國人民有個交待,才能開好十九大、迎接十九大。「我想習近平是有他的全盤佈署,他做事情是很穩重,不動則已,動則必勝,不會搞夾生飯。大家看吧,形勢還在發展」。

辛子陵還表示,如今江曾的勢力已經是樹倒猢猻散。習近平已牢牢掌握目前的形勢;十九大一定會按著習近平的步驟,按照他的意圖開跑。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王岐山盯上更大老虎?分析:或為十九大「祭旗」

相關鏈接: 學者:習王反腐招無數怨恨 王岐山去留成焦點

相關鏈接: 港媒:十九大前中南海「刀光劍影」 習王面臨生死博弈

相關鏈接: 分析:王岐山首以「組長」身份亮相 釋放兩大信號

相關鏈接: 傳北京鎖定郭文貴的「老領導」 19大前後要動手

相關鏈接: 內斗正酣 習近平秘傳四個「不惜代價」

相關鏈接: 十九大前 習近平與江曾有決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