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09月02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加州新法案拟为社区架手机天线放行

加州众议院目前正在讨论一项SB649号议案,旨在削减各级县市限制辖区内微波天线的权利。该法案引起地方政府的担心和关心社区权益人士的紧张。如果获得通过,将有5万个新手机信号发射台,搭建在社区的公共建筑或电线杆上。发出的电磁波将可能对附近居民的健康造成威胁。据悉,该法案是由一个名为手机通讯及物联网协会,以发展经济为名发起的。

2. BART警察突击检查打击逃票

9月1号周五,湾区捷运BART警察在东湾El Cerrito Del Norte车站实施突击检查,截住多名从紧急出口逃票的乘客并开了罚单。由于BART车站的垂直电梯可以从车站外部人行道直达站台收费区,而车站为了方便使用垂直电梯的残障人士等乘客购票和通过闸机验票,紧急出口平时不上锁,这也就给了逃票者可乘之机,使BART系统每年损失1,500万到2,500万美元的票款。BART方面表示将修改车站结构,堵住逃票漏洞。

3. 旧金山砸车窗盗窃案增加近4千起

旧金山警察局统计显示,2017年1月至8月底,在旧金山警察局备案的砸车窗盗窃案高达1万7,970起,比2016年同期增加了近4千起。砸车窗盗案的增长热点地区是米慎警察分局(Mission Station)辖区,几乎比去年增加了2倍。对于砸车窗盗窃案如此大幅度攀升,旧金山警察局发言人David Stevenson表示,将对此做进一步的分析,但他表示警察局已经准备增加在街头的制服巡逻人次,以图遏制这种犯罪。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