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秋洁遗书曝光:活了27年 现在努力不下去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9日讯】福建女教师危秋洁疑似在日本溺水身亡。8月29日凌晨,日媒曝光危秋洁身前在旅馆留给家人和朋友的遗书。危秋洁写道,“活了27年,现在已经努力不下去了。”

据日媒ANN8月29日凌晨报导,危秋洁失踪前在旅馆留给家人和朋友一封遗书,感谢亲友,并跟大家告别。危秋洁在遗书中写道:“对不起,这是告别的信。活了27年,现在已经努力不下去了。如果我不在了,请大家不要难过。我会成为星星守护着大家。我从心里爱着大家。”

据报导,上个月18日,26岁的危秋洁独自来日本北海道旅游。22日,她最后一次与家人透过微信联络后,就不知所踪,但她的行李皆留在旅馆。

日本警方通过监控发现,危秋洁曾到北海道阿寒湖温泉,随后到了钏路附近,危秋洁最后的行踪是7月23日在钏路市的街道上行走。

危秋洁失踪后,一度引起华人世界广泛关注。日本警方曾派出大量警察在她曾经到过的阿寒湖和钏路市的周边进行大规模搜寻。危秋洁的父亲也曾带亲人前往日本寻找,现已回国。

8月27日早上5时50分左右,北海道一名渔夫报案,称在钏路市海岸边一个码头上发现一具女性遗体,感觉“与危秋洁相似”。

随后,日本警方通报,这具女性遗体身高约160厘米,着白色罩衫,米色长裙,白色的帆布鞋,披有红色围巾。与危秋洁失踪前的装扮很相似。

警方称,遗体已部分腐化,衬衫也被撕裂,整体上损伤很严重,可能已死亡1个月左右。28日,经过司法解剖,证实该遗体死因为溺水。警方还需进行DNA检测确定死者身份。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