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干扰外企决策强度加强

【新唐人2017年08月28日讯】赵培:最近,中共对在华外企的控制进一步加强,这些在中国的外企也十分担心。外媒说,欧洲十几企业的高级经理在北京自己开了一个会讨论这个问题。根据中共的规定,在中国的企业不论你是民企还是外企,必须成立党组织。这在过去还只是形式上成立个党支部,现在中共更加肆无忌惮,要求修改合资合同,要求中共党员参与企业决策。 

参加北京会议的经理对媒体透露,中共的目的是追求共产党在企业经营和投资决策方面,直到拥有最后的决策权。中共还要求,合资公司中的管理层必须要有共产党员。公司中党组织的费用要由公司承担,公司监事会主席也必须由公司党委书记来担任。按照中共的这些规定,外资企业就再也不是企业了,都成了中共公私合营的了。 1953年,中共确立了改造资本主义工商业的路线。

1956年,中共掀起社会主义改造的高潮,这就是全国范围的公私合营的开始,说白了就是剥夺资本家的资产,当时还给点股息。

到了1966年,中共宣布支付股息日子到期了,全国公私合营的企业转变为全民所有制。一夜之间,百姓的股票、店铺、工厂统统变为共产党所有了,这个抢劫手法玩的溜呀。 

那么公私合营直到全民所有制之后对工人、百姓有没有好处呢?咱们举个例子说吧,北京同仁堂百年老店,人家能开上百年,这说明是真材实料。最重要的是同仁堂赚钱呀,不赚钱也维持不了上百年。中共给人家抢了去,亏损了,上个世纪80年代,账面亏损3、4个亿人民币。企业负责人到了年底不敢露面,到处躲债。2009年,好不容易不亏了。

从整体上看,共产党不是领导经济建设而是破坏中国经济。国民经济快要破产了,邓小平发现共产主义不能搞了,就搞了一个改革开放,说白了就是把1953年之前那一套管理方法从外国人那里从新学回来,共产党对经济开始放松控制,中国经济这才缓口气。

对于中国人来说代价是沉重的,因为中共把企业折腾黄了,所以让大批工人下岗,生活都无法保障了。中共官员在这个过程中,贪腐、侵吞国家资产,可是发家致富了。 

中共这次又要加强对外企的掌控,这也不是什么好事。中共这次又是把中国经济折腾得危机重重,它要用行政手段来控制企业来度过难关而已,比如说资金外流问题,李嘉诚的钱是跑了大部分了,那剩下的外企呢?还没等你跑,你自己公司内的共产党员就告密,共产党定你个罪名,就把你共产了。

从1953年到今天的历史可以看出,中共闹革命的过程就是把百姓的财产没收然后再分配给自己徒子徒孙的过程,什么解放、民主、民族等等都成了共产党骗人的借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