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起初后悔爱上修杰楷:怎么会这么不小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7日讯】2015年贾静雯修杰楷结婚,婚后陆续生下咘咘、Bo妞两个女儿。贾静雯常常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家五口的幸福合照。而据《镜周刊》报导,贾静雯一开始有点后悔爱上修杰楷:“我怎么会这么不小心。”

贾静雯修杰楷在恋爱前就已经认识对方很久了。因为贾静雯的弟弟卫斯理和修杰楷从很久以前就是好朋友,弟弟经常带修杰楷来家里玩儿,两个人就这样自然而然地认识了。不过二人是到2014年才擦出爱火。贾静雯表示,其实开始的时候是有些后悔的,还想过我怎么会这么不小心就喜欢上他了。

在后来的相处中,修杰楷把贾静雯照顾得无微不至,而且私下里修杰楷还是一个非常幽默风趣的人,常常逗得贾静雯开怀不已。慢慢贾静雯发现虽然修杰楷比自己小了九岁,但是他顾家又孝顺,思想也够成熟。就这样修杰楷就把贾静雯的心彻彻底底地收服了。

不过修杰楷能娶回贾静雯,和梧桐妹的相处也至关重要。修杰楷曾表示,梧桐妹是贾静雯生命中的一部分,因此不会构成双方感情上的障碍。

婚前,修杰楷就时不时晒出和梧桐妹亲密无间的合照,两个人就像朋友一样。婚后一家人相处得也是相当融洽。今年在修杰楷迎来34岁生日时,梧桐妹在送给他的生日卡片上用英文大方告白:“在你陪伴我的近3年里,我很开心,希望你也开心并享受。很开心有你在我的生命里。”令修杰楷大呼感动。

婚后,修杰楷也是把重心都放在家庭上。他表示自己非常享受现在的生活状态,没有办法忍受和太太、女儿分开太久,所以在接工作、挑选剧本的时候,都会以家庭为主。

当被问起夫妇二人爱情是如何保鲜的时候,修杰楷大方分享经营婚姻一定要做到“多沟通,多体谅,不说情绪字眼”。他说因为两个人一起生活不可能永远都保持意见一致,生活中难免会有摩擦,要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试理解对方,理性地沟通,不说情绪化的字眼最重要,因为往往这些字眼最伤感情。

前段时间两人参加大陆综艺节目时,第一次夫妻档亮相节目的两人用特别的方式介绍对方。贾静雯指着修杰楷说“这是我们家爸爸”,随后修杰楷也指着贾静雯说“这是我们家妈妈”。两人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像是新婚夫妻一般甜蜜,让网友直呼“受不了!”

看着贾静雯现在幸福满面蜜,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嫁给爱情”的样子吧。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修杰杰贾静雯夫妇首次夫妻档出镜大陆综艺节目,看他们甜蜜幸福的表情,这大概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吧。(视频截图)


甜蜜幸福的修杰楷和贾静雯。(贾静雯脸书)


贾静雯(右)为修杰楷(左)理短发。(贾静雯微博)


修杰楷与贾静雯大女儿梧桐妹温馨合照。(贾静雯脸书)


修杰楷贾静雯夫妇与两个女儿合照。(贾静雯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