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汉宫前持刀袭警 英国宣布为恐袭

【新唐人2017年08月26日讯】周五晚间,一名持刀男子在英国伦敦白金汉宫外袭击警察,被当局逮捕。伦敦反恐官员宣布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并已经展开调查。

英国警方周六表示,这名26岁男子周五晚开车到白金汉宫附近,警察发现嫌犯车内有一把一米多长的刀,准备逮捕他。

嫌犯高喊“真主伟大”,然后持刀攻击警察。警方随后以催泪瓦斯将其制服。当局依据恐怖主义法条例,将嫌犯逮捕。

英国反恐部门已着手调查嫌犯的身份和作案动机,并宣布这是一起恐袭事件

伦敦大都会警察反恐部门负责人海登:“当我们着手调查并了解更多历史情况后,我们很快就宣布这是一起恐袭事件。”

据报导,案发时,伊丽莎白女王和其他王室成员都不在白金汉宫。

这已经是英国今年发生的第四起恐袭事件。目前,英国的恐袭威胁仍处于“严重”级别,表示非常有可能发生恐怖袭击。

新唐人记者曹菁、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