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8月2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1. 研调机构群智咨询预估,2017年全球电视代工出货量,将较2016年增长2%。预期2017年出货量最高的仍是冠捷,大约1千620万台,富士康也有不错的表现。未来几年将更多电视品牌厂商委外代工。

2. 巴伦周刊引述市调报导,苹果iPhone第二季的出货量和获利双双下滑。苹果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获利比重大约64%,低于第一季的84%。研究机构顾能的调查显示,苹果第二季的市场份额从12.9%下降到12.1%,排名位居第二。

3. 日本消费者物价连续七个月走扬,七月的通胀率来到0.5%,符合市场预期,主要是高昂的能源成本所导致。日本央行多年来积极实施货币宽松政策,但是通胀率距离目标2%还是很遥远。

4. 韩国乐金电子为了稳固美国市场,将投资2.5亿美元,在美国建设洗衣机工厂,预计2019年第一季完成,每年产能为1百万台。LG在本周稍早也表示,将投资2.5亿美元,在底特律附近建造生产电动汽车零组件的工厂。

新唐人记者阳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