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硅谷首家实体书店开张

【新唐人2017年08月25日讯】全球最大网路电商亚马逊(Amazon)在硅谷首家实体书店Amazon Books8月24号正式对外营业。从线上发展到线下,亚马逊将带给读者怎样的阅读体验,一起随记者去现场了解。

亚马逊登陆硅谷首家实体书店位于圣荷西高档购物中心Santana Row。面积5500平方尺的书店内,各类书籍一应俱全。与普通书店不同的是,下面都标有简单的介绍与读者的评价,并且每本书都没有明码标价,顾客需要用手机上的Amazon APP进行扫描,才能从Amazon.com上找到价格。

圣荷西居民Danielle Nash:“看上去价格便宜,这要比正常的书店要便宜,这很好,很高兴看到实体书店,因为它们很多已被遗忘了。”

圣荷西居民Stephanie Grace Lim:“人们能捧起书来看,在这种电子时代,我很喜欢,因为你可以触摸,闲逛,有着社区的感觉。”

亚马逊实体书店还是以提供体验为主,它是亚马逊网路商店的延伸。此外,在实体书店亲自选购比起上网购买,更能满足马上入货到手的快感。

针灸师Michael Brown:“当大家向数码电子时代发展时,你能触摸与感受,而且是真实的感受,我觉得是有意义的。”

圣荷西居民William Dubin:“你拿起书来就可以付钱,而且不用去收银台,用手机Amazon Prime就可以支付,体验不同的购物方式。”

受网络电子读物冲击,近年来各大书店纷纷关门。但亚马逊却逆势操作,从2015年在西雅图开设第一家实体书店“Amazon Books”开始,目前己经在全美开设了10家店面。

亚马逊书店副总Jennifer Cast:“我们了解很多有关顾客想要什么,我们很快做出反应,注重于成为客户找到喜爱的书籍与设备的最佳地点。”

亚马逊在实体店内还展示了许多自家电子书阅读器Kindle、智慧语音助理Amazon Echo、串流媒体机上盒Fire TV、平板电脑Fire Tablet等各项电子装置产品,让来店顾客可以体验操作实机。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林骁然旧金山湾区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