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31日免费送书包 警局吁别去太早

【新唐人2017年08月25日讯】学生们的暑期,就要结束了,今年各个社区分派书包的活动,陆续开始。法拉盛也将在8月31日,为学生派发,免费的书包。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市警察109分局警员和第一保健公司今天向民众预告,今年的派发书包活动将在本月底登场。同时进行反校园霸凌的宣导。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从小拥有这些价值观很重要,我们经常看到错的事情,而选择回避,有什么事要懂得抵抗,也是领袖才能。我们希望通过活动,教育青少年。”

第一保健亚裔市场销售总监王惠岳:“我们的目标就是和社区一起,共同创立一个很好的社会环境,同时要创立一个很好的学校学习环境。”

109分局也欢迎民众参加活动,领取免费学习用品,但也强调要注意安全,不要来得太早。

法拉盛109分局社区联络官黄凌钦:“不需要来得太早,因为去年有人来得太早,太热了就昏过去,缺水啊怎么样,所以来得太早排队也没有意思,我们要到10点半才会开始排队,拿书包。”

活动将于8月31日,周四上午11点在友联街(Union Street)109分局后院进行,现场有800个书包派送,先到先得,书包只发给由家长陪同的儿童。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