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剧院改校区 旧金山艺术学院安新家

【新唐人2017年08月24日讯】成立于1871年的旧金山艺术学院是全美最老牌的艺术院校之一。周三(8月23日),该学院宣布正式启用位于“梅森堡文化艺术中心”的新校区,将主要为研究生提供创作空间。

这个占地67,000平方英尺的新校区,原来是座废弃的剧院。经过翻修改建成工作室,提供给学生、教师和访问艺术家使用。

旧金山艺术学院校长Gordon Knox:“我们有160个工作室,还有一些教室,多媒体室,也有一些很有创造性的艺术制作室。”

在中庭画廊还有2052平方英尺的旗舰展览空间,可提供给学生和艺术家进行作品展示,也会不定期邀请策展人、评论家和历史学家,为学生和公众分享当代国际艺术和文化。

旧金山艺术学院董事会主席Christopher Tellis:“我们欢迎全世界的学生都来这里和我们一起学习,因为这对他们有益,也由于我们的学生,来自全球各地的学生,在这个非常好的新校区交流,能更好激发艺术创造力。”

梅森堡中心的码头建于1912年,曾是美国海军防卫的重要据点。2007年,金门国家公园管理局对其底层进行了地震加固。现在以低廉的价格租借给旧金山艺术学院,为艺术教育做贡献,新校舍已经于今年8月竣工。

旧金山艺术学院董事Rebecca Chou:“这个场地利用得很有价值,把一个靠在海边很美地方的破楼,把它改造得像天堂一样美。”

旧金山艺术学院1870年创立,前身是加州设计学院,全校约有650位学生,大部分来自亚洲和美国西部。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