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熟成牛肉 烤全鸭 韩式烧烤新境界

【新唐人2017年08月19日讯】纽约的韩国烤肉店林林种种,而位于法拉盛的食客(Sik Gaek)餐馆,最近推出了牛肉大全烤和全鸭烧烤,让饕客们体验不一样的韩式烧烤

食客Jennifer:“新鲜美味,所以我很喜爱,配烧酒一流。”

食客:“海鲜很新鲜,肉很嫩。”

位于法拉盛北方大道的韩国烧烤店—食客(Sik Gaek),以新鲜食材闻名。现在,餐馆推出全新菜单,为民众提供一般牛排馆、烤肉馆不能比拟的烧烤体验。

食客老板朴辙镐:“举个例子,很多人去美式餐馆吃菲力牛排,你见过没煮的菲力牛排吗?没有。因为他们是烤好了再端上来,但我们不是。”

这款牛肉大全烤肉,从牛五花到菲力牛排、排骨肉、肋眼牛排,甚至矜贵的上盖肉牛排,一一铺在石板上,所见即所吃。

食客老板朴辙镐:“这一块是肋眼排,大家都知道肋眼,肋眼上方有一块肉盖着,合称叫肋眼,我把两块肉分开,肋眼牛味浓,吃起来满嘴肉香。但这块上盖肉非常软嫩、柔软,这块肉的价钱比肋眼排更贵。”

每块牛肉经过大约40天的湿式熟成处理,增加牛肉的嫩度、肉汁丰富、肉味浓厚。

特别的是,店里推出了新鲜鸭肉烧烤,整只鸭内脏齐全的搬上餐桌,实属少见。

食客老板朴辙镐:“韩国烤肉店一般用的都是冰鲜鸭,易于处理、保存,但这是方便了老板,而没有在顾客方向出发。”

新鲜鸭肉味浓,皮下脂肪厚,油脂流到旁边的蔬菜,更添风味。

食客老板朴辙镐:“赚钱不是我的首要目的,我们要的是开心,食客吃得开心就够了。”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食客(Sik Gaek)
地址:161 Crocheron Ave, Flushing, NY 11358
电话: 718-321-777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