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吸金女星 艾玛‧史东2600万称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7日讯】美国财经媒体《富比士》(Forbes,陆译:福布斯)公布2016年6月至今年6月女星的收入排行,由28岁的奥斯卡影后艾玛‧史东(Emma Stone)位居榜首,收入高达2,600万美元(下同,约新台币7.9亿元)。

她的收入主要来源于《乐来越爱你》(La La Land),该片在全球热卖逾3.9亿美元,片酬与票房分红让她进账满荷包;亚军则是以《六人行》(Friends)走红的48岁的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以2,550万元居亚军。

2015、2016年的冠军“小珍妮佛”珍妮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则下滑到第3名,进账2,400万元。第4至10名分别是玛丽莎‧麦卡锡(Melissa McCarthy)、蜜拉库‧妮丝(Mila Kunis)、艾玛‧华森(Emma Watson)、莎莉‧赛隆(Charlize Theron)、凯特‧布兰琪(Cate Blanchett)、茱莉亚‧罗勃兹(Julia Roberts)和艾美‧亚当斯(Amy Adams)。

──转自《大纪元》(记者黄钟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珍妮佛‧劳伦斯于2016年5月23日现身纽约市接受访问资料照。 (Photo by Theo Wargo/Getty Images)


珍妮佛‧安妮斯顿于2016年12月5日在纽约市出席一场影视活动资料照。 (Jamie McCarthy/Getty Images)


美国财经媒体《富比士》(Forbes,陆译:福布斯)公布2016年6月至今年6月女星的收入排行,由28岁的
艾玛‧史东(资料照拍摄于2016年12月于纽约)登冠, (Theo Wargo/Getty Images for NBC)


《富比士》(Forbes,陆译:福布斯)公布2016年6月至今年6月女星的收入排行,艾玛‧史东(资料照,2017年2月拍摄)登冠,收入高达美元2,600万。(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