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暂缓打击计划 关岛表示欢迎

【新唐人2017年08月15日讯】朝鲜官方周一称,金正恩听取军方有的报告后,暂缓对关岛附近地区的导弹发射计划。关岛当局和民众对此表示欢迎。

朝鲜官方通讯社周二发表声明,金正恩在听取关于在关岛附近地区发射导弹的简报后,表示将暂缓导弹发射计划。

不过,金正恩要求美国用行动证明美方希望缓和朝鲜半岛局势,防止发生军事冲突,否则朝鲜随时都能进入实战状态。

美韩官员一直试图降低立即爆发冲突的风险,但强调他们已随时准备好应对朝鲜的任何袭击。

美国参联会主席邓福特:“根据目前朝鲜拥有的投射能力,我们可以保护朝鲜半岛,半岛上的韩国人、美国人,我们可以保护关岛、夏威夷以及美国大陆。”

平壤上周称,将向关岛附近水域发射四枚导弹,因而加剧了太平洋地区的紧张局势,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警告朝鲜,如果威胁到美国,将对朝鲜军事打击。

对朝鲜暂停导弹发射计划,关岛当局和民众表示欢迎。

关岛副总督RAY TENORIO:“我们很高兴看到言辞开始缓和,至少眼下金正恩不再威胁向关岛发射导弹。”

关岛民众表示,金正恩停止发射导弹的决定是明智的。

关岛民众BOBI TAITANO:“金正恩决定不伤害关岛,不管怎么说,对他都是好的。”

关岛民众THERESE PEREZ:“很好。不攻击了?太好了。”

关岛游客也送了一口气。

日本游客YONSU KAWA:“这很好,因为金正恩现在不打击关岛了。”

新唐人记者唐楣、宋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