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分店休市开业 名牌包折扣价购买

【新唐人2017年08月10日讯】拥有一款漂亮时尚的名牌包是不少女性的愿望,可是昂贵的价格常令人望而却步。现在,在休斯顿中国城“敦煌广场”刚刚新开了一奢侈品店,不仅有各式各样的正品名牌包,还为顾客们提供额外折扣,一起去看一下。

一进入店内,各式各样不同款式、精致漂亮的名牌包令人目不暇接,其中不乏大家熟悉的名牌,比如GUCCI、Chanel、Prada、宝格丽、LV等等。名品(Luxury of New York,T.X)销售的都是来自欧洲的名牌产品,从经典款型到最新流行款型,您可以在这里找到20多种不同品牌。

老板Jason:“我们这里有非常多的品牌,每一个受欢迎的品牌都有,比如Gucci、Prada、Chloé、巴黎世家,还有几款Chanel和LV的包,几乎所有的名牌都能在这找到。”

买名牌包最关心的肯定是包的真伪,名品的老板Jason在该行业已有21年的专业经验,休斯顿分店是继纽约后的第二家店,他保证店内所有的商品都有正规的文件证明,绝对货真价实。

老板Jason:“第一个是正规的文件证明,我们将这种文件称为‘洁净发票’,也就是来自品牌的清楚明了的发票,谁转让了这家店,谁拥有这家店,每个步骤都清清楚楚地纪录着。这就是第一种(验真)方法,在文件上我们能证明产品的真实。第二个是,假如你今天在我店里买了包,你完全可以将产品拿到Galleria的店里,任何人都可以将两款相同的包进行对比,可以对每一个部件进行仔细的检查,只有正品才能做到完全一样。所以我保证所有的商品都是正品,任何从我们店内购买的商品,如果是假货,我双倍赔偿。”

经理Minna:“包每个都有条形码和二维码,都在里面,确保她是真的,每个包都有的。然后,根据包的不同,里面的确认方法都不同,但是过来的话,我们会给大家确认到这一点。然后我们每一个商品从欧洲过来的,都会有invoice在里面,所以不用担心会是假的。”

在名品购物不仅可以节省逛店的时间,最重要的是,店内所有的商品都会提供10%到40%的折扣,顾客们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买到心仪的包。

经理Minna:“给大家一个特别的优惠,每个商品、所有的包都会折上折。在她有打折的上面还会给打5%的折扣,然后像鞋的话呢,还会有10%的折扣。”

店里除了名牌包外,还出售鞋子、丝巾、香水等各式产品,开店第一天就吸引了不少客人光顾,一位客人还在这里买到了心仪已久的包,她表示店里的折扣非常优惠。

吴女士:“我很喜欢这款宝格丽,因为在大牌店买嘛她比较贵,所以在这打折,打30%,所以我也挺荣幸买到这个包。我觉得这地方真的是货真价实,中国人本来就喜欢买品质最好的,但是价钱又不太高的,所以我觉得如果是这个标准来买东西,那就到这来是最合适的。”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洪宇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