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LimeBike落地湾区

【新唐人2017年08月09日讯】由华人创立的共享单车品牌LimeBike周二(8月8号)宣布,正式在旧金山湾区落地。将在南旧金山市率先推出300辆单车,方便换乘公车和喜欢骑单车出行的人士。来看报导。

7月成功进军西雅图的共享单车品牌LimeBike,8月8号宣布在南旧金山市落地。黄绿相间的LimeBike看上去很像一个绿色的柠檬,给人清新自然的动感。

LimeBike运营经理Megan Colford:“我想今天的活动很棒,有一些社区人士过来看看。他们觉得车辆颜色很棒。”

那如何借一辆LimeBike呢?LimeBike内置了GPS,用户只要下载LimeBike APP,就能搜索到附近的车辆。用手机APP扫一下车上的二维码就可以轻松解锁。

湾区居民Julie Chimenti:“我想这个活动很棒,我很高兴看到LimeBike项目能够来到旧金山湾区,我想它会被社区很好地接受。”

南旧金山很多上班族使用公共交通,共享单车解决了最后一公里从车站到目的地的问题。LimeBike也很方便:车子可以随意停放,不需要到固定地点归还。LimeBike前期在南旧金山准备投放300辆单车。

南旧金山公共工程管理员Justin Lovell:“他们可以下载app,就可以把车骑走了,很容易很快,他们甚至不用担心把车停到哪里。”

每30分钟只需1美元,可以大大节省交通成本。车篮下方安装了一块太阳能电池板,可以给智能锁充电。轮胎是实心的,不需担心给车轮打气。

LimeBike战略发展副总Adrew Savage:“在逐步启动之后,我们将会考察社区的自行车使用情况,经过这个周末,到下周一我们计划新增投放300辆自行车。”

这家LimeBike公司就在湾区圣马刁,两位联合创始人Brad Bao和Toby Sun都是华人,两位将共享单车模式带到了美国科技创新中心-硅谷,目前已经获得知名投资公司1200万美元一个轮融资。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