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西弗州推工业发展 州长转入共和党

【新唐人2017年08月05日讯】周四晚,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参加了西弗吉尼亚州“汉廷顿市”的一场集会,在支持民众的欢呼声中,西弗州州长贾斯蒂斯宣布加入共和党。

西弗吉尼亚州长贾斯蒂斯:“今天,我要告诉你们,经过多次祷告和良久思考,我要告诉西弗州的人们,我无法再作为民主党州长来帮助你们。从明天起,我将加入共和党。”

川普说,这是一个重大的声明。

美国总统川普:“有一个非常非常重大的声明,大家明白吗?重大。”

贾斯蒂斯去年大选中首次当选州长,当时是民主党候选人。但他最近和川普会面后,改变了看法,认为川普真正关心西弗州,关心美国。

西弗吉尼亚州长贾斯蒂斯:“过去二三周,我两次去白宫总统办公室,我讲了发展煤矿业和制造业的想法。”

贾斯蒂斯又说:“不管你高兴不高兴,民主党人远离了我。”

川普称赞贾斯蒂斯的作为,超越政治派别,将美国利益放在首位。

美国总统川普:“他向全国人表明,我们所做的工作超越了左派或右派。”

川普周五发推文重申“让美国再次伟大”。

推文说:“昨晚西弗州很了不起。人们热情高涨,现在GDP增长达3%,真棒!”

“感谢西弗吉尼亚!全美国,所有美国人联合起来,只为一个目标:让美国更伟大!”

西弗州汉廷顿市是传统工业重镇。去年总统大选中,川普在这里的得票率超过70%。

这次州长贾斯蒂斯改变党籍,使共和党在50个州中拥有34位州长,并且在50个州中的26个州同时拥有州长位置和议会多数。

新唐人记者曾闻仙、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