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巨型企业投资24亿在休斯顿建厂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讯】美国石化巨型企业利安德巴塞尔近日宣布,投资24亿美元,在休斯顿东南部的船舶航道附近,新建全球最大的生产环氧丙烷(PO)和叔丁醇(TBA)化工厂。下面请看报导。

这笔24亿美元的项目是LyondellBasell公司史上最大的投资。运营后工厂每年约可生产10亿磅环氧丙烷和22亿磅叔丁醇,分别可用作建筑材料及燃料清洁剂的生产原料。该项目在施工高峰期可带来2500个就业机会,工厂投入使用后将创造160个全职岗位。项目将于2018年下半年破土动工,2021年中旬竣工。

美国化学协会(American Chemistry Council)估计,从2010年到2023年,石化厂投资项目达1,850亿美元,超过三分之一的资金投向德州墨西哥湾沿岸。这些项目将会促进石化业的进一步发展,也会给沿岸各港口带来更多机会。化工产业的持续活跃,能够帮助缓解油价暴跌后对休斯顿地区的经济冲击。

新唐人记者洛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