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科新总部落成 投入10奈米研发计划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讯】来自台湾的消息。DRAM大厂南亚科位于新北市泰山的新营运总部今天正式落成启用。南亚科方面表示,制程技术由30奈米转进20奈米,不只创造500人以上的就业机会,也将带动超过200亿产值,我们带您直击新总部落成情况。

台塑集团旗下,成立于1995年的南亚科技,新总部大楼正式落成,行政院长林全、科技部长陈良基与南亚科董事长吴嘉昭、南亚科总经理李培瑛一同出席。

行政院长林全:“台湾要有一个很好的投资环境,才能够吸引所有的产业,不只是DRAM产业。我想政府的责任,就是要能够让我们企业,能够减少投资的不确定性。”

南亚科董事长吴嘉昭:“我们加计20奈米的总投资金额,大约是新台币557亿元。将是我们20奈米,以及10奈米,未来10奈米先进制程的一个制造生产的一个基地。”

南亚科总经理李培瑛:“包括未来的DDR4,低功耗DDR4,同时它也奠定平台,让南亚科技可以走向未来的产品,包括未来的DDR5。”

新总部大楼采低碳、绿建筑环保设计,每层楼超过一千坪空间,总部旁并设有无尘室新厂房,DRAM产品提供智慧汽车、智慧办公室、工业4.0等多项领域需求。

记者沈唯同:“南亚科总部新居落成,来到9楼,还有员工休憩的乐活区,可以看到不只是沙发,健身房,各种器具是一应俱全。”

9楼员工乐活休憩区,一系列健身器材,一旁还有篮球投篮设施,方便员工轻松纾压,累了就俯瞰新北市高空美景。

南亚科总经理李培瑛:“你现在看到我们的乐活馆、我们的休闲空间、我们的办公空间,大家可以在这里好好的(进行)团队的合作,我们把南亚科技永续地经营下去。”

新总部大楼员工多达2700人,将扮演南亚科研发重要据点,在美光技术支援下,除了量产20奈米,并已经建议10奈米的研发团队,未来持续朝高端、利基型产品进一步转型升级。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沈唯同台湾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