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谷加盟喜欢音乐 以果汁代酒不再犯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2日讯】来自强辩乐团的黄少谷,是乐团中的主唱兼吉他手,过去歌迷都称他为“黄牛”,但他现在改名了!要歌迷改叫他“少少”重新出发,8月1日黄少谷以个人之姿正式加盟喜欢音乐,新专辑也将在10月发行。

日前黄少谷在个人粉丝专页上夸下海口:“如果8月前粉丝人数达不到2万人,就要去跳海!”没想到竟在7月31日达标成功!唱片公司这次特地为他准备一个特别仪式,由喜欢音乐的CEO陈子鸿将跳入海中的黄少谷用渔网打捞上岸,象征网罗住音乐人才。

一大早黄少谷穿上一身正式的西装与老板陈子鸿跳上了计程车,前往预计举行跳海仪式的龙洞,不过这台计程车来头可不小,就是鼎鼎大名的涂清凉阿伯KTV行动计程车!两人在计程车上开起直播秀,也因为车上有KTV,陈子鸿更指定黄少谷既然要跳海就唱首关于海的歌曲为待会的仪式暖暖身,黄少谷带来五月天的〈人生海海〉以及伍佰的〈浪人情歌〉,涂清凉阿伯听了之后大声称赞:“满分!”

抵达目的地龙洞之后,必须先走上长长的一段石子路才能到达岸边,还要游泳到对岸并攀岩上去才能抵达跳水的至高点,这也象征着黄少谷亲自走过之前的人生低潮,黄少谷更反省自己:“我有过荒唐的过往,我也得到了教训,人生就像海浪一样有起伏,但一切都是过程,现在已经调整好我的姿态,迎向未来!”

在跳下海之前,庆祝仪式当然少不了香槟,黄少谷自动自发向工作人员要求,希望将香槟换成气泡果汁,历经酒驾被关在牢中1天的醒悟,黄少谷以果汁代酒期许自己不再犯相同的错误。

最后,黄少谷在教练的陪同下,穿着西装倒数123后直接跳入龙洞的海中,再由老板陈子鸿用渔网将他打捞上岸,象征网罗住黄少谷这个音乐人才,完成了黄少谷正式加盟喜欢音乐的仪式,围观的民众在一旁替他欢呼!

(责任编辑:叶萍)


以气泡果汁代酒庆祝正式加盟喜欢音乐 专辑10月发行(喜欢音乐)


在海边铺起野餐垫 与喜欢音乐的员工同乐(喜欢音乐)


喜欢音乐CEO陈子鸿用渔网将他打捞上岸,象征网罗住黄少谷这个音乐人才(喜欢音乐)


喜欢音乐CEO陈子鸿用渔网将他打捞上岸,象征网罗住黄少谷这个音乐人才(喜欢音乐)


黄少谷8月1日正式加盟喜欢音乐(喜欢音乐)


黄少谷以跳海示他想做好音乐的决心(喜欢音乐)


(喜欢音乐)


(喜欢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